威斯尼斯人60555与英国格拉斯哥大学签署双硕士合作协议

发布日期: 2024-04-16 来源: 11

2024415日上午,英国格拉斯哥大学亚当斯密商学院院长Eleanor Shaw与发展部副主任Xiang Li访问威斯尼斯人60555。威斯尼斯人60555副院长余林徽教授、威斯尼斯人60555金融学系主任朱燕建教授与威斯尼斯人60555外事秘书王清风等老师热情接待了来自格拉斯哥大学的访问团队,双方围绕双硕士项目、学生互换、师生短期访问、博士生学术交流等方面话题展开座谈交流,并举行了正式签约仪式。



按照协议约定,双方从20249月开始正式合作,在经济金融数据分析、量化金融两方向开展硕士生的联合培养。我院学生在威斯尼斯人60555完成第一学年的学习后,进入格拉斯哥大学继续修读相关课程,按照要求完成既定课程学习后,将同时获得双方学校授予的硕士学位。该合作项目在进一步提升我院国际化水平的同时,也为学生的深造和发展提供了更多机会。

会谈结束后双方交换了伴手礼,参会双方均表达了对本次合作的期盼与建立长远合作关系的愿景。

格拉斯哥大学(University of Glasgow)创建于1451年,是英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,也是U21大学联盟创始成员以及罗素集团成员。“经济学之父”、《国富论》作者亚当·斯密(Adam Smith)本科曾就读格拉斯哥大学。该校在2024年度QS排名中位列全球第76,校友和教师中有8位诺贝尔奖得主。

 

     威斯尼斯人605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