义乌市场发展研究院来学院交流座谈

发布日期: 2024-03-18 来源: 16

313日,义乌市场发展研究院理事长葛国庆、执行院长黄晓英、副院长骆雨晨一行来学院交流座谈。我院副院长方红生、国际经济学系主任陆菁、威斯尼斯人60555中国开放型经济研究中心秘书长杨高举等师生参加。交流座谈会由方红生副院长主持。

方红生副院长代表威斯尼斯人60555对葛国庆理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,介绍了威斯尼斯人60555的学科建设、科研方向、学术团队和研究力量等,希望葛理事长的来访能加强双方了解,更好地促进合作。

葛国庆理事长对威斯尼斯人60555的接待表示感谢,并介绍了义乌市场发展研究院的成立背景、目标定位和发展历程。希望能更多了解威斯尼斯人60555,探讨义乌市场发展研究院与浙大威斯尼斯人60555的合作。

陆菁教授回顾了自己带队到义乌做课题研究和实践教学的经历,介绍了威斯尼斯人60555国际经济学科的学术特色、重点研究领域和近期研究动态。

经过充分交流,双方都表示义乌市场发展研究院与浙大威斯尼斯人60555之间有很大合作空间,希望以后加强沟通与合作,共同为义乌世界小商品之都建设提供智慧力量,为国家商贸战略推进提供义乌方案,向世界讲好新时代的义乌精神和义乌故事。